ǧ

厄文:未来肯定会和勒布朗说话 毕竟我很敬重他

2017-09-26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未来肯定会和勒布朗说话 毕竟我很敬重他

凯尔特人今天召开了媒体日,最引人关注的球员自然是厄文。这个夏天,厄文早早提出要离开骑士,最终他被交易到绿军。在媒体会上,他重申了自己离开骑士的原因。

有记者问厄文,是否有哪些事情如果骑士或勒布朗做得更好一些,他就不会要求交易自己?厄文表示:“这其中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不是因为天气之类的因素(开玩笑),还是像我之前说的,我想成为那个最出色的自己,想得到这样的机会,并没有其它的什么事情发生。”

厄文之前曾发表过地球是平的奇葩言论,他在媒体会上也承认自从这么说了之后,他一直被人取笑。

另外,对于目前美国体育界和总统特朗普之间的冲突升级,厄文也表达了他的观点。

“我想,这些抗议活动中最美好的一点就是,人们正在开始觉醒,”厄文说道,“有人在国歌仪式中跪地,这意义远大于搞分裂,这是人权的事情。很高兴看到人们为他们的权利而斗争。”

对于加入绿军,厄文也赞叹了这支球队的悠久历史。他坦言上赛季在骑士打得有点无聊无趣,而这个赛季他则充满兴奋,很有动力。

“我和最强的球员一起合作过,我和最强的球队对抗过,我击败过最强的对手,现在,我准备好了开始绿军之旅,”厄文表示。

最后,厄文表示,未来他还是会和勒布朗说话,毕竟从个人角度来说他很尊敬勒布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