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坦言来雷霆是冲维斯 喊话韦德:快来雷霆吧!

2017-09-26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坦言来雷霆是冲维斯 喊话韦德:快来雷霆吧!

在雷霆的媒体日上,近日刚刚被交易来的安东尼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谈到了很多话题。

有记者指出,安东尼在雷霆可能打替补,问他怎么看,安东尼搞笑地大喊:“谁,我吗?!”

之前安东尼交易流言盛传时,大家都没想到他最终会去雷霆,有记者指出,大众都假设安东尼不会去像俄克拉荷马城这样的地方打球,安东尼回答:“那是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现在,雷霆还有可能得到韦德,韦德也是最近刚刚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现场有记者谈到韦德的话题,安东尼还询问自己可不可以回答。

“我喜欢韦德来雷霆,但这个不算违规招募吗?”安东尼问道,“噢,他现在自由身了?拜托,韦德,你知道你属于哪里的。来吧!”

安东尼也谈到了新队友维斯布鲁克,称:“他是我来雷霆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之所以想来这里,他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有记者提到了安东尼打大前锋的问题,安东尼表示:“我对打大前锋位置并没有意见。事实上我喜欢这么打,我其实很欢迎这样干。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这只会更出色。”

在拍照环节,安东尼也和乔治开起玩笑,安东尼今天仍穿着一件他喜欢的连帽衫,乔治一进来就大喊:“快把那愚蠢的连帽衫脱了!”

谈到如何招募来安东尼时,乔治说:“我告诉他这里有多少鱼塘,我都捕了多少鱼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