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当爹太忙没时间续约 雷霆今夏操作让人惊叹

2017-09-26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当爹太忙没时间续约 雷霆今夏操作让人惊叹

在雷霆新赛季的媒体日上,维斯布鲁克谈到了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和雷霆续约,他解释是因为自己整个夏天都比较忙,没有时间。

根据之前的报道,雷霆早早就向维斯布鲁克开出了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维斯布鲁克一直没有表态。而提前续约的截止日期是10月16日。

“整个夏天,我希望可以一直和我的孩子呆在一起,我很忙,所以没有续约,”维斯布鲁克表示。

“老兄,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夏天,我有了一个孩子,一直在忙着学当父亲,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这里是我想要呆的地方。”

前几天,雷霆方面宣布维斯布鲁克的右膝进行了富血小板注射治疗,他也将因此缺席一部分训练营的内容,今天维斯布鲁克表示,他的膝盖没问题。

“我很好,就是注射治疗,很普通的操作,这是我在夏天都会做的事情,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维斯布鲁克说道。

在媒体会上,有记者向维斯布鲁克提问时很紧张,结结巴巴,最后问不出来,只好说我等等再问。这也让维斯布鲁克哈哈大笑。

也有记者提到维斯布鲁克上个月成为时尚榜样一事,维斯布鲁克又作怪,反问记者:“上个月?你在哪呢?”

这个夏天,雷霆先后得到了乔治、安东尼,阵容提升不少,对于总经理普雷斯蒂的表现,维斯布鲁克表示:“他完成了一个惊叹的工作。他完成了自我加入雷霆以来最强的操作。他找到办法让我们成为一支杰出的球队。”

另外,维斯布鲁克也谈到最近成为众矢之的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他说的那些话太粗暴了,这是完全没道理的,我对他所说的任何话绝对是完全不赞同的,”维斯布鲁克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