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致纽约:从没想过要离开 但我不能再继续沉沦

2017-09-26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致纽约:从没想过要离开 但我不能再继续沉沦

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年夏天铁了心要离开尼克斯,虽然没有去成想去的火箭或骑士,但最终,他还是愿意为了雷霆放弃交易否决权和价值810万的交易赔偿金。

而在新赛季媒体日上,安东尼也在个人网站上发了一篇文章,送给纽约球迷。作为巴尔的摩人,他对纽约是有很深的情结的,最终决意离开,并不是他的本意。

当初甜瓜想离开掘金,他没有跟巨星抱团,而是选择了心心念念的纽约,迅速在这里安家,让妻子和儿子都在这里幸福生活。但在球场上,他蹉跎了太多时间,如今终于不想再白白浪费巅峰生涯了。

“说再见是最难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对纽约说再见。没有地方能代替纽约在我心里的位置,我也很难再找到像纽约这样的城市。你们让我开心,擦干我的眼泪,因为你们,我也不再害怕。但现在我该说再见了,这不是结束,就像我曾说的,我永远都是纽约人。”

“但我也必须问自己,人生的目标究竟是什么?人生不一定是公平的,我不能在错过。面对下沉还是游走,我选择了游走,不论周遭有多少惊涛骇浪,我都选择继续游下去。”

虽然跟尼克斯的管理层和教练组进行了一番撕逼,但甜瓜还是感谢了他们:“感谢所有支持我和尼克斯的球迷,感谢吉姆-多兰和尼克斯管理层里那些努力的人,最重要的是感谢纽约,允许我有机会代表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