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和保罗互逼对方极限 丹东尼:胡子减了10斤多

2017-09-26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和保罗互逼对方极限 丹东尼:胡子减了10斤多

火箭今日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保罗、哈登都亮相,他们对彼此的合作也是充满期待。

“保罗思考的东西是与众不同的,他是如此智慧,而且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哈登表示,“我们二人会彼此鞭策对方,把对方逼出极限来,无论场上还是场下。”

那么,保罗又从哈登身上了解到了什么呢?

“哈登非常喜欢吃法式炸薯条,然后就是他非常热爱篮球运动,”保罗表示。

有记者问哈登上赛季季后赛打马刺的G6主场惨败一事,问哈登是否知道很多人的批评声音,哈登回答:“不知道,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啊?”说完后,哈登自己也笑了。

不管怎么说,哈登是准备了很好的状态开始新赛季的,根据主教练丹东尼透露,哈登相比去年报到时体重减了12磅(10斤左右)。

在谈到最近影响到体育界的国歌抗议浪潮和特朗普对运动员的粗暴批评时,保罗表示:“你理应是我们的领袖,我的孩子们本不应该在电视上看到他说那些话的。”

另外,一直在火箭交易名单上的安德森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今年整个夏天我都一直在努力避免交易发生,我们不愿意被交易,我们热爱这里。我一直和莫雷总经理交流,他说交易真的发生只是一件低概率的事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