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美国已在世界上丢光脸 特朗普讨厌又很好笑

2017-09-26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帅:美国已在世界上丢光脸 特朗普讨厌又很好笑

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批评者,最近特朗普公开批评了斯蒂芬-库里和NFL球员,引来了体育界的抗议,而在媒体日上,波帅也就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现在我们国家在世界上真的丢尽了脸。”他说,“我觉得(特朗普骂库里)就很搞笑,人家说了不去白宫他才收回邀请,就好像是一个小孩想在后院办派对,却发现没人参加,就宣布他不再邀请他们一样。虽然很讨厌,但也很搞笑。”

68岁的波帅虽然身处保守的德州,马刺老板的家族还给特朗普捐了钱,当地的体育老板都禁止手下效仿NFL的国歌抗议行为,但波帅还是不怕跟特朗普对着干。在NBA,只要提到特朗普政府就批评不断的人并不多,波帅、史蒂夫-科尔和斯坦-范甘迪就是代表。

“现在我们的底线已经被降到了太低,我觉得大家应该想想在最基本的层面该做些什么了。”他说,“想想如何规范投票人注册制度,想想那些贬低文化、少数民族、种族、女性的言论。”

波帅一直认为美国的种族问题和白人至上主义就是“房间里的大象”,不能对此视而不见。他说:“除非我们一直谈论,不然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的。如果大家都还觉得谈起来不舒服,纷纷避免,那是不可能催生改变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