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鲍尔是湖人领袖 2榜眼会像我+沃西般成功

2017-09-26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师:鲍尔是湖人领袖 2榜眼会像我+沃西般成功

湖人今天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是今年榜眼秀鲍尔。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是对鲍尔各种看好。

“我们需要一个领导者,现在我们有了一个,”魔术师表示,“他完美适合如今的这些球员们,他也完美适合我们这支球队。”

众所周知,鲍尔的父亲一直喜欢在场下各种夸口,不时惹出头条新闻来,但魔术师表示他不担心新赛季老鲍尔给湖人找麻烦。

“我的工作并不是操心老鲍尔都说了些什么,干了些什么,我的工作并不是盯着他看,”魔术师表示,“至于伦佐拍摄真人秀,我也不担心这会影响他。”

湖人的另一个榜眼英格拉姆也是重点培养的人才,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当湖人的领袖了。

“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之一,”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说道,“我认为他打球还是非常有侵略性的。他承诺夏天一直在这附近训练,他是一个很安静的球员,是一个安静的领袖,擅长行动带头的那类型。”

“英格拉姆确实也很安静,但在更衣室,他可不是这样,所以他不是完全的安静,特别是在球场上,他会一直喷垃圾话,”鲍尔说道。

魔术师表示:“这个赛季英格拉姆肯定会迎来爆发一季,他和鲍尔肯定可以配合得非常成功,化学反应会很好,就像我当年和詹姆斯-沃西搭档一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