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再争扎扎脏不脏没意义 阿德:交易我?请便

2017-09-26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再争扎扎脏不脏没意义 阿德:交易我?请便

这个夏天,吉诺比利没有退役,他决定回归马刺,再战他的第16个赛季,在今天的媒体日上,吉诺比利回答了为什么还要继续打球。

“因为我还打得动啊,”吉诺比利说道,“因为我有选择可选,因为我仍然还爱着我所做的事。我觉得自己每天仍享受篮球比赛的一切,而且马刺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俱乐部,我觉得自己很受重视,在经过几周的放平心情后,我很自在地做出了这个决定。当然,整个过程我经历了各种来回讨论,和我妻子,和波波维奇教练,和好朋友们。”

马刺在这个夏天卷入不少流言中,特别是交易阿尔德里奇的事情,阿尔德里奇承认,他对自己在马刺得到的角色确实有些沮丧,但他会在新赛季克服这个困难。

“这是NBA的一部分,球员们到处换队,这事常常发生,我都习惯了,”阿尔德里奇表示,“对于交易流言,我不担心,要发生就发生好了。”

帕克目前虽然还在养伤,但消息称他将提前2个月复出。他表示,今年夏天他最大的目标就是回到季后赛时的状态。

谈到养伤进入新赛季,帕克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经历的最艰难的事情。”

另外,上赛季和勇士的季后赛,莱纳德因为踩在帕楚里亚脚上而受伤报销,最终马刺也输了系列赛。最近,NBA出台了“帕楚里亚法则”,目的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尽可能地保护球员。

“我想这是好事,保护球员们不受伤,”莱纳德表示,“我想说,在过去很多这样的事情,在我没进NBA时就常出现这种事,所以这规则是好事,可以让防守人谨慎一些,不要把球员搞伤。”

至于帕楚里亚那个动作肮脏与否,莱纳德回答:“我想说,这事到现在已经结束了。我准备开始讨论新赛季了。不管那球是肮脏行为,还是不肮脏,现在也帮不了什么忙。”

另外,波波维奇也抨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近来的行为是幼稚的,只会制造恐慌。波帅表示:“每个球员都有权利说他们想说的话,做他们想做的行动,他们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