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盼复制小IT式成功 拉塞尔:书豪值得我学习

2017-09-26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书豪:盼复制小IT式成功 拉塞尔:书豪值得我学习

今天NBA多支球队都召开了媒体日,篮网也不例外。面对媒体,林书豪谈到了政治、篮球等各种话题。

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NFL球员在国歌仪式中的抗议行为,结果引发更大规模的抗议,同时特朗普取消勇士拜访白宫的邀请,也引发众多NBA球员抨击。作为亚裔,林书豪身份特别,自然有重要的发言权。

林书豪表示,他不想卷入政治战争中,但他也表示,正在学习和尝试如何利用好自己所处的这个平台来发声,来表达立场。

至于篮网方面会不会在国歌仪式中做什么抗议行为,或是不做任何抗议,林书豪表示这都得通过集体商议,都将是大家联合的行动。

“最近的风气真的太可怕了,现在这些问题真的非常严重,”林书豪说道,“现在美国很多事情都没有按照我们所认为的应该要有的那个道路在走。”

谈到新赛季,林书豪表示:“我很期待自己在篮网进攻中的使用方式能类似凯尔特人对小托马斯的使用方式那样。”

在谈到对防守是否担忧时,林书豪回答:“其实上赛季后半赛程中我们的防守真的走上轨道了。”

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篮网的控卫拉塞尔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林书豪时他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非常棒的队友,他身上有很多东西是我可以向他学习的。”

在谈到季后赛目标时,拉塞尔说:“我得说,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觉得就我们拥有的这些球员,我们可以到达想到达的地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