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曝孙悦今天完成手术:一切顺利 祝早日康复

2017-09-26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律师曝孙悦今天完成手术:一切顺利 祝早日康复

北京时间9月25日,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已经完成脚踝和手指的手术,据其律师透露,孙悦的手术非常顺利。孙悦就此将开始漫长的恢复过程,他将缺席新赛季CBA联赛。

 

“孙悦于今日完成了脚踝和手指的手术,一切顺利。祝他早日康复!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孙悦的代理律师武涛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孙悦术后的照片。

照片中孙悦正平躺在手术台上,应该还没有苏醒过来,他的右脚高高抬起,被固定在一个支架上。“孙悦工作室”也通过微博发声:“孙悦的手术一切顺利,感谢所有球迷的关心。”

4天前,孙悦通过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自己正在进行术前的相关准备,他的胸口布满了医疗器械所用的探测端,有伤的左手和右脚也被相关的医疗器具所连接。在北京男篮公布孙悦将因伤缺席下赛季的联赛后,孙悦就表示,自己正在和医生就手术方案进行细致的沟通,显然,他对本次手术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赛季,孙悦场均贡献7.9分4.9篮板和2.8次助攻,但并没有帮助球队闯进季后赛。今年上半年,孙悦代表北京男篮出战全运会男篮预赛,但因为伤病等原因,他并未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孙悦曾表示,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今天完成手术后,孙悦将开始漫长的康复过程,至于何时回归赛场,将视康复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飞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