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到队猛夸小丁:他的水平比其他人要高出一些

2017-09-26 09:42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森到队猛夸小丁:他的水平比其他人要高出一些

距离CBA新赛季开赛已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队正纷纷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周一上午,闪电体育记者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在结束了宁波拉练后,山东高速男篮返回济南大本营开启了新的训练计划,球队引进的两大外援劳森和莫泰也是亮相训练场。

此番劳森和莫泰的加盟,山东球迷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希望两二人可以带领山东男篮打出好成绩。上赛季,劳森在国王队效力期间,场均能够交出9.9分4.8助攻的不俗数据,而谈到近期与球队的融合情况,劳森表示与队友相处的很融洽,“与睢冉早在美国就见过面,至于其他队友也相处的很好,球场上大家配合的越来越好,球场外大家也会相互开玩笑,总体来说,和大家相处的很不错。”劳森也坦言球队中小丁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深,“小丁今年夏天打过NBA夏季联赛,可以看出来,他的水平相比其他人还是要高出一些。”

而山东男篮的另一名外援莫泰尤纳斯在火箭的巅峰时期也是一个进攻好手,篮下基本功扎实,在篮下极具统治力。莫泰表示,在交易初期自己就与山东队主教练凯撒有过非常顺畅的交流,这也是促使他加盟山东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是立陶宛人,主教练凯撒是塞尔维亚人,两个国家的篮球实力都很强大,而且都属于东欧球队,在体系和打法上有很多的相同点,在一些认知上也有一定共识,教练也非常熟悉我的打法和特点,这会使我更快的融入到球队中去。”

谈到初到泉城济南的印象,两名外援均表示很喜欢这座城市,只是刚到两天的时间,还没出去逛逛,也希望之后能在这里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支持山东男篮的球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凤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