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决战前迎利好 亚足联未对博阿斯开罚单

2017-09-26 10: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亚足联开出罚单。其中炮轰亚足联的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并未遭遇到亚足联的处罚。这对即将迎来亚冠半决赛的上港来说,无异于是一大利好。

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港在首回合主场4-0大胜恒大的巨大优势下,却遭到恒大的绝地反击,客场以1-5告负,最终在点球大战涉险胜出,晋级到亚冠四强行列。这场比赛结束后,作为上港主帅的博阿斯,便对恒大和亚足联展开炮轰,声称恒大掌控亚足联。

博阿斯的炮轰,也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博阿斯是否将遭到亚足联的处罚,也引起广泛的关注。但在博阿斯本人向亚足联道歉之后,此事也随之大事化小,这也令他免于遭受到亚足联的处罚。

亚足联针对于亚冠联赛,只开出一张罚单,那便是西亚区伊朗波斯波利斯3-1战胜沙特阿赫利队的较量里,波利斯队的卡麦亚宾尼亚因为恶意犯规,遭到追加停赛一场,并且罚款3000美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