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天津德比启动调查程序:若有违纪严肃处理

2017-09-26 10:48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4比1战胜天津权健,取得了近13轮联赛的首胜。由于有相关反映,本次德比战可能有违规违纪行为,今天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消息,对本场比赛启动调查程序。

由于比赛不光是天津的德比战,更涉及到泰达队能否再保级路上取得关键的一部,所以本场比赛受到各界的关注,再加上在赛前便曾有传言称,某天津体育局的领导表示,“全运会少拿一两块金牌也行,但必须要保泰达保级”。所以权健爆冷不敌泰达,让这场比赛更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中国足协新闻办:

针对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亿利和天津权健比赛,根据相关反映,中国足协已启动相应调查程序,近日将组成由中国足协竞赛、法务部门以及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等方面组成的专项调查组,对这场比赛进行取证调查。

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任何违背公平竞赛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