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法!延参法师:鲁能继续努力 创更多精彩内容

2017-09-26 10: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26轮较量,建业主场以2-1力克鲁能,取得保级战的关键胜利。赛前,建业队请大师做法,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赛后,曾关注鲁能的延参法师,亦是留言盼鲁能继续努力。

本轮比赛之前,陷入到保级集团的建业队,在关键战役里,面对着全力竞争亚冠资格的鲁能,亦是展现出不俗的水准,以2-1的比分顺利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当富力改风水,将越秀山主场的座椅变成土豪金之后,主场战绩呈现突飞猛进的态势。随后建业依葫芦画瓢,请大师在航体做法,希望能够扭转颓势。最终建业主场以2-1力克鲁能,取得久违的胜利。

赛后,鲁能球迷在社交工具上,回顾2014赛季延参法师来济南时的情形,随后鲁能便以2-1战胜建业。延参法师也分享了这条动态,并且留言激励鲁能,“鲁能,继续努力,创造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