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不会在切尔西久留 绝对不会来中超执教

2017-09-26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率队紧追曼市双雄的切尔西主帅孔蒂,面对老家意大利的媒体,谈起了自己的未来。

“我始终想念着意大利,这点毫无疑问。”孔蒂告诉Radio Anch’io Sport。“我就没想过在国外久留,这段经历很美好,但我希望有一天能重返意大利。”

曾公开批评过“金元中超”的意大利“炮筒子”,也否认了来中超执教的可能性。“中超?不,我绝对不会去。德甲?预测未来总是件困难的事情,有时教练就像个临时工。”

“一切都取决于成绩,但我有凡事做到最好、对一个计划善始善终后再去寻找下一个计划的意愿。我怀念意大利,这是事实。”

今夏传出过孔蒂有可能执教国米的消息。“现在的经历对我帮助很大,未来我或许还会成为一名体育经理。”

“意大利教练比英国教练强?英超里几乎没有英国主帅。但英超中的每个人都很优秀,都能跻身世界最佳的行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