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被队友大赞:就是野兽 懂球的人不会黑他

2017-09-26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之后,他曾经被各国媒体和球迷批评过,这与他29岁的年龄、4000万欧元的身价和来自中超直接相关。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丹尼斯-苏亚雷斯为保利尼奥出头。他称赞保利尼奥是头野兽,并且表态“懂球的人都不会黑他”。

“保利尼奥挨批太不公平了,他加盟时内马尔已经走了。我不看中超,但看过巴西队比赛,保利尼奥已经证明了他的优势。他体格非常好,防守能力强,他极为强壮。他就是头野兽,他前插积极,定位球进攻中抢点能力出众。”丹尼斯-苏亚雷斯盛赞保利尼奥。

“他是巴西首发,他当过巴西队长,看过他比赛的人都知道他不是个平庸之辈。”丹尼斯-苏亚雷斯继续说道,“他没必要证明自己,因为任何懂球的人都不会盲目批评他。”

丹尼斯-苏亚雷斯随后谈到皇马:“6轮领先皇马7分,我们完全没想到。但我们仍然要专注于自我,赛季很长,踢平或者输球时就会有质疑声。我们成绩不错,场上表现也很好。我们面对欧冠亚军,踢出了一场3比0。”

梅西如今改踢伪中锋,丹尼斯-苏亚雷斯点赞:“他现在更多出现在中路,他越多出现在中路,我们控球就越多。”

丹尼斯-苏亚雷斯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我接到过两份邀请函,但我毫不犹豫的就留了下来。我不想离开,我拥有教练组的信任。我在巴萨的目标很远大,我会一直为此而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