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000万先生沦落成第8前锋 至今只踢了115分钟

2017-09-26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巴萨将会在欧冠中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巴萨官方公布了20人大名单,登贝莱和拉菲尼亚因伤休战,阿尔卡塞尔、图兰和费尔马伦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图兰和费尔马伦原本就不在球队计划之内,阿尔卡塞尔被封杀则引发了西媒的讨论。

阿尔卡塞尔上次为巴萨出场,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了。在西甲第2轮中,巴萨客场2比0战胜阿拉维斯,阿尔卡塞尔替补出场了33分钟。随后阿尔卡塞尔因肠胃炎而休息了一场比赛,在肠胃炎痊愈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入选巴萨大名单。

阿尔卡塞尔上赛季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当时将他誉为完美拼图。在该报看来,这名3000万先生将会使得巴萨锋线阵容深度大大提升。但在巴尔韦德手下,阿尔卡塞尔却已经沦为了第八前锋。阿尔卡塞尔本是苏亚雷斯的天然替补,但如今苏神都要为梅西让出中路空间了,阿尔卡塞尔这种抢点型中锋在巴萨就更没用处了。在阿尔卡塞尔之前,梅西、苏亚雷斯、德乌洛费乌、登贝莱是四大锋线人选,丹苏、比达尔和戈麦斯也都客串过边锋角色。

阿尔卡塞尔今夏就曾收到过不少邀请函,如今国米和那不勒斯也都对他虎视眈眈。如果在巴萨一直踢不上比赛,阿尔卡塞尔是否会冬季离队?《世界体育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阿尔卡塞尔不介意暂时无法出场,他选择继续在巴萨等机会。但如果始终等不到机会的话,阿尔卡塞尔就别想参加世界杯了。

巴萨20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奥尔特拉

后卫:塞梅多、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迪涅、比达尔、乌姆蒂蒂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保利尼奥、罗贝托、戈麦斯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德乌洛费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