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走内马尔惹祸?巴萨拒绝与卡塔尔航空继续合作

2017-09-26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目前已经拒绝了卡塔尔航空公司成为俱乐部官方合作航空公司的候选资格,此事一经曝光也引起了媒体的猜测,《世界体育报》认为,内马尔转投巴黎后,巴萨俱乐部与卡塔尔当局关系不佳,球队很难在此后再次与来自卡塔尔的公司合作了。

卡塔尔航空公司在2013年成为了巴萨胸前广告的赞助商,也结束了巴萨无胸前广告的历史。为了得到巴萨的胸前广告,卡塔尔航空每年拿出3350万欧元。双方签约三年,而在去年七月续约一年。

但是在去年的年底,巴萨却因为卡塔尔航空出价低,拒绝卡塔尔航空的胸前广告赞助,而在本赛季改由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赞助。但是卡塔尔航空依旧是巴萨的官方合作的航空公司,合同在明年三月到期。

而在近日《世界体育报》称,虽然卡塔尔航空希望继续担任巴萨的官方合作航空公司,但是巴萨却拒绝了卡塔尔航空的要求。《世界体育报》指出,这或许与内马尔在今夏转投巴黎有关。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转投巴黎,这让巴萨颜面无光,而在媒体看来,巴黎买入内马尔是卡塔尔的国家行为,而这也正是因为如此,巴萨高层对于卡塔尔有些意见,因此也拒绝与卡塔尔航空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