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不爽!曝内马尔第1次进更衣室就被卡瓦尼嘲讽

2017-09-26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卡瓦尼在内马尔第一次进入巴黎更衣室的时候就对其实力嘲讽了一番。

在最近的定位球风波之后,乌拉圭国脚和这位转会费1.98亿英镑的足坛身价第一人明显互相看不上眼,但现在看来他们给对方的第一印象也不好。

据西班牙报纸《国家报》报道,卡瓦尼第一次在巴黎更衣室见到内马尔时就已经展露出了不友善的态度,他问巴西人:“你是谁?你以为你自己是梅西吗?”

不管卡瓦尼是开玩笑还是有意为难新人已经不得而知,但内马尔一直都想摆脱梅西的阴影,因此他肯定不会喜欢这样的问题。这一报道无疑给两人本就微妙的关系添了一把油,巴黎圣日耳曼目前仍在努力处理好两名前锋的关系。

卡瓦尼已经在法甲巨头待了5个赛季,他也证明了自己是球迷们的宠儿,但考虑到内马尔的高额身价和下赛季姆巴佩的1.66亿英镑转会费,若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乌拉圭人有可能会被迫转会离队。

据了解,为了平衡收支,巴黎主席纳赛尔今夏曾把多达六名一线队成员挂牌出售,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帕斯托雷和本-阿尔法都被指将在有合适报价的情况下离队。

但纳赛尔的算盘显然没有打响,今夏他们仅仅卖走了奥里耶和马图伊迪,而在为球队恢复秩序的工作上又面临了重重挫折。据悉纳赛尔此前曾向卡瓦尼提供100万欧元要求他把点球权让给内马尔,但乌拉圭人拒绝了这一提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