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29岁生日领取结婚证 新人幸福同念结婚誓言

2017-09-26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魏秋月29岁生日领取结婚证 新人幸福同念结婚誓言

今天是前女排队长魏秋月29岁生日,她和老公袁灵犀选择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并且幸福附言:生日之际,双喜临门咯。

在微博公布的视频中,魏秋月和袁灵犀在民政局的婚礼堂内手持结婚证书,一同念着结婚誓言,两个人脸上都透出满满的幸福。

去年的圣诞夜,中国女排陪练袁灵犀通过微博公开了4张照片,透露自己已经向魏秋月求婚成功。在圣诞节被男友求婚,魏秋月称这是她收到的最大惊喜,对于球迷、朋友的祝福,她也于凌晨通过微博表达了感谢:“12月25日下着雪,特别的圣诞节!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小伙伴们帮忙制造的惊喜!”

袁灵犀球员时代是天津男排的主攻,2005年进入天津女排担任陪打教练,2008年中国女排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陈忠和借调袁灵犀到国家队当教练。里约奥运会上,魏秋月与袁灵犀多次同框,而且举止暧昧,关系非同寻常!如今两人的五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我们祝福新人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