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维斯塔潘是最强队友 比维特尔难对付

2017-09-26 14: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卡多:维斯塔潘是最强队友 比维特尔难对付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红牛车手里卡多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维特尔身为四届F1冠军得主,但是他认为维斯塔潘才是自己合作过的最难对付的队友。

维特尔在效力红牛期间成就了“四冠王”的伟业,但是当时他的队友是澳洲老将韦伯,当里卡多晋升到红牛一队之后,他在与维特尔的比拼中并没有落于下风,随后维特尔远走法拉利,维斯塔潘从上个赛季开始晋升到红牛一队与里卡多搭档,上个赛季这位荷兰小将的表现堪称惊艳,毫无悬念的获得了F1年度最佳突破大奖。

尽管维特尔本赛季在法拉利车队有明显的复苏迹象,而维斯塔潘则饱受退赛问题的困扰,但是在里卡多看来,维斯塔潘比维特尔还要更加难以对付:“我并不是想否认维特尔什么,他过去是现在也依然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车手。但我相信马克斯(维斯塔潘)是我遇到过的所有队友里最难以对付的,但愿他会对我做出相同的评价。”

里卡多还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与维斯塔潘之间的队友竞争:“我们在赛道上发生过一些争执,比如在今年的匈牙利大奖赛中,当时我在气头上说了一些什么,但我依然觉得我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事情很快就过去了,他拿出了男人的样子向我道歉,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两人面对面坐下互相交谈,这真的很重要。”

其他F1新闻

红牛宣布阿斯顿-马丁成为2018冠名赞助商

红牛车队今天正式宣布,阿斯顿-马丁会成为车队2018赛季冠名赞助商。从2016年起,阿斯顿-马丁就成为了红牛的创新合作伙伴,现在他们将合作提升到了新的层次。红牛领队霍纳表示道:“我们的创新合作从第一天起就非常愉快,今年我们推进了合作关系,在2018年强化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 而阿斯顿-马丁的CEO帕默尔也表示: “冠名合作关系是我们成为创新合作伙伴之后很自然的一步。我们享受F1提供的全球品牌认知度。”

名宿:与本田合作将伤害红牛二队

红牛二队将在下赛季与迈凯伦车队互换引擎供应商,他们将与本田公司合作,为此红牛二队可以得到巨额的财政支持,但是在前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看来,与本田合作将在未来几年持续伤害红牛二队:“我不知道红牛二队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们已经看到了过去三年所发生的一切,与本田合作意味着他们是有更多钱了,但却必须忍受跑在最后的现实。有了钱却越来越慢,两年后你就会付出代价。这就像那些使用付费车手但是却因此开得更慢的车队,两年后他们就完蛋。迈凯伦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是迈凯伦。现在我们讨论的可是红牛二队。”(李田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