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因为羞辱C罗被弗格森赶走 拿去世父亲开玩笑

2017-09-26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通讯主管阿拉斯泰尔-坎贝尔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密友,他在其最近出版的日记中谈到了2006年范尼斯特鲁伊离开曼联的事。

此前外界一直有传闻称范尼的离队是因与C罗的恩怨所致,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在这些写于2005至2007年的日记中,阿拉斯泰尔谈到了这件事情。

“曼联主帅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范尼斯特鲁伊。”阿拉斯泰尔在2006年6月的一篇日记中写道。“他非常自我为中心,而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告诉C罗(时任曼联助教,力荐弗格森签下C罗的)奎罗斯是他爹,要知道当时C罗的酒鬼父亲刚刚去世不久。”

“奎罗斯要求范尼放尊重点,但范尼说他不尊重那里的任何人,后来他就此事作出了道歉,但C罗并不接受。在听到这件事之后,弗格森就让范尼回家了,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处置他。”

最终,范尼在2006年7月离开曼联加盟皇马,为红魔留下219次出场,150个进球的成绩单,并在2010年转投汉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