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一悍将展示孙悦踝关节游离骨:运动员纪念品

2017-09-27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八一悍将展示孙悦踝关节游离骨:运动员纪念品

孙悦日前已经接受了脚踝和手指手术,前八一男篮球员吴谦特地前往医院看望他,并展示了孙悦通过手术取出的三块踝关节游离骨。

“孙悦的三块踝关节游离骨,运动员多年征战的纪念品。”吴谦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他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孙悦正微笑着躺在病床上,而吴谦则拿着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的便是从孙悦脚踝中取出的三块游离骨。

有网友表示,这些碎骨让人想到了“战神”刘玉栋。2003年联赛结束后,刘玉栋进行了膝盖手术,医生从他的膝盖里取出了整整10块碎骨!刘玉栋的事迹当时震惊了整个中国篮坛,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

孙悦上赛季场均贡献7.9分4.9篮板和2.8助攻,得分和助攻都创下了近四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他也因伤没能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北京男篮近日宣布,孙悦将因为术后恢复时间较长而缺席下赛季联赛,但工资会照发。

北京积水潭医院一位运动损伤科医生表示,孙悦身上有6种大伤,每一种都会导致其退役,他早就到了手术进行根治的时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