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盛典星光熠熠 2017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盛大启航

2017-09-27 12:11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6日,以“超·未来”为主题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在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记者 戚连民)以“超·未来”为主题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9月26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宣布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并且启用联赛全新的LOGO。据悉,2017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有男女各14支队伍参赛,女排、男排比赛预计将分别于10月28日、11月5日揭幕。

自2016年体育之窗“联姻”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球联赛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本次盛典设置了走红毯环节,身着款式不同礼服出现的男女排球员完全是另外一种形象,通过红地毯的惠若琪、张常宁、曾春蕾、江川、刘力宾、李润铭等,球星们个个大长腿、高人气,球迷们爆发出一阵阵欢呼。

颁奖盛典由央视名嘴张斌主持,首先回顾了精彩纷呈的2016-2017赛季;通过实施增加比赛奖金、引入“鹰眼”系统、重启全明星赛等改革举措,上赛季联赛面貌焕然一新。在现场颁出的多个奖项中,其中最重要的男女MVP分别为北京汽车男排的江川、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张常宁当选,而古巴主攻莱昂纳多、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获最佳外援奖,上海男排主帅沈琼、江苏女排主帅蔡斌则荣膺最佳教练员。两联赛MVP江川和张常宁各获得50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