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养老院开张! 主要轮换平均达31.4岁联盟最老

2017-09-27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养老院开张! 主要轮换平均达31.4岁联盟最老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韦德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签约协议。韦德加盟之后,骑士队又得一位老将,这也意味着球队的平均年龄又变得更老了。据NBA记者肖恩-杨报道,算上韦德之后,骑士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1.4岁。

骑士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包括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29岁的小托马斯、36岁的韦德、29岁的凯文-勒夫、32岁的JR-史密斯、27岁的克劳德、27岁的舒伯特、37岁的科沃尔、37岁的理查德-杰弗森、29岁的德里克-罗斯、2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34岁的弗莱。

如果不发生其他交易,这套12人阵容将会是骑士队新赛季的主要轮换。其中年龄最大的是37岁的科沃尔和杰弗森,而年龄最小的则是27岁的克劳德和舒伯特,平均年龄达到了31.4岁。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阵容并没有把36岁的老将卡尔德隆和同样30岁+的杰夫-格林算入其中。当然,费尔德、日日奇和奥斯曼等小将考虑到出场时间不稳定,也没有算入。

从骑士队今年夏天的操作来看,他们除了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之中,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等年轻人之外,其余的操作(包括签约自由球员和续约本队球员)对象均是30岁以上的老将。

骑士队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操作就是签约了老将控卫卡尔德隆,这位老将已经是36岁的高龄。接下来他们又签下了31岁的杰夫-格林。与此同时,他们与37岁的科沃尔、杰弗森均达成了续约合同。随着韦德的加盟,骑士队新赛季甚至可以在某些时刻排出卡尔德隆+韦德+科沃尔+杰弗森+弗莱的“超级五老”阵容。

骑士队的老龄化问题非常严重,上个赛季他们就已经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了。而新赛季,如无意外他们也将会继续蝉联这一称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