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周琦大帽扇飞保罗 丹帅:有机会进轮换阵容

2017-09-27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残暴!周琦大帽扇飞保罗 丹帅:有机会进轮换阵容

火箭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集体训练,而周琦的表现让大家都是眼前一亮。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周琦这个新秀就给主教练丹东尼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火箭方面没打算这个赛季周琦能够竞争一个轮换阵容的位置,但丹东尼很满意周琦在训练的表现。他表示:“他是有机会的。他(进轮换)的机会真的不错。他有7尺2的身高,他能投3分球,可以在场上奔跑,也知道如何打球。除了力量和肌肉这方面的欠缺,他没什么不好的。”

“我期待他整个赛季都可以在场上得到表现的机会,期待一直和他合作。当机会出现时,我们会派他上场。我们不会对他操之过急,有可能他不会是这个赛季取得大进展,但所有人都在不断称赞他‘哇!他会变得相当出色。’”

“最让人吃惊的是,他身高7尺2,却可以有这样的投篮表现,有这样的传球能力,而且可以在场上飞奔。他打球非常协调,我敢保证,随着我不断执教他,我还会从他身上了解到更多的才能。”

丹东尼所言确实不是假话,火箭专家本-杜波斯也在网络上晒出了今天火箭训练的小视频,其中周琦确实贡献了亮点。在防守保罗的过程中,他送给保罗一个大火锅。当时保罗过了1对1防守他的球员,直接杀到篮下,结果周琦非常轻松地盖了他的抛投……

随着周琦在训练场上贡献越来越多的亮点镜头,他在新赛季进入轮换阵容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