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锁定WTA年终总决赛席位 单打阵容尚余三席

2017-09-27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人锁定WTA年终总决赛席位 单打阵容尚余三席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哈勒普、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和大威廉姆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举行,此前穆古鲁扎已经入围,目前单打阵容尚余三席。

哈勒普此次是连续第四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4赛季她首次入围便获得亚军,小组赛阶段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最终在决赛中输给美国人获得亚军。罗马尼亚选手2017赛季亮点是在马德里站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15个冠军,并在法网打入决赛。

普利斯科娃连续第二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6赛季她首次入围新加坡单打和双打的阵容(与格尔格斯配合)。25岁的捷克选手2017赛季战绩辉煌,成为自1975年引入计算机排名以来的第23位荣登WTA世界第一宝座的选手,也是首位取得该项历史成就的捷克选手。本赛季普利斯科娃一共赢得布里斯班、多哈和伊斯特本三项WTA单打冠军头衔。

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今年已经斩获5站WTA赛事单打冠军:台北、迪拜、伊斯坦布尔、罗马和多伦多。23岁的斯维托丽娜在法网打入个人第二个大满贯1/4决赛,随后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五。

大威廉姆斯此次是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首次入围新加坡。美国人在2008年的多哈年终总决赛上荣获团军,小组赛全胜出线,包括击败妹妹小威廉姆斯,最终在冠军争夺战中击败兹沃娜列娃夺冠。2017年,这位37岁的老将在澳网和法网两度打进大满贯决赛,在美网打进四强。美网过后,大威廉姆斯重返世界前五,这是2011年1月以来的首次。

“祝贺西蒙娜、卡洛琳娜、伊丽娜和维纳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主席兼CEO斯蒂夫·西蒙先生说道,“这四位球员本赛季表现优异,确保各自入围年终总决赛,将为最终的总决赛冠军而在场上拼争。我们期待在新加坡见到她们。”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比赛为期八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和最终的冠军而努力奋战。单打8位球员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最终胜者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排名前八的双打团队将采用淘汰赛制,优胜者将赢得玛蒂娜·纳夫拉蒂诺娃奖杯。

单打阵容已经确认穆古鲁扎、哈勒普、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大威廉姆斯入围,双打阵容维斯尼娜/马卡洛娃、辛吉斯/詹咏然、巴蒂/德拉奎尔和赫拉德奇卡/西尼亚科娃确认入围。

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赛事期间每两周更新),积分榜信息请访问www.WTAFinals.com

总决赛开始前,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排名首位的选手,不但将确保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还将获赠全新的保时捷911 GTS Cabriolet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