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连办两项国际体育赛事

2017-09-28 09:5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宿州连办两项国际体育赛事

2017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及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在安徽宿州举行。其中,已举办两届的宿州半程马拉松今年将全面升级,首次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宿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是安徽的北大门。该市从2015年开始举办半马赛事,不仅丰富了当地百姓的业余生活,更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运动健身的意识,同时有效推动了城市经济建设。本届宿州半马以“跑动宿州城,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将于11月18日8时在宿州市人民政府门前鸣枪起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6公里迷你马拉松、3公里亲子跑项目,预计参赛规模达5000人。为进一步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组委会增设了跑团奖、宿州市民奖、全民健身奖三个奖项,吸引更多人参与。

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暨第六届宿州网球节将于10月15日至29日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展开。本届公开赛设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女子单、双打和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男子单、双打四个项目,总奖金额为13.5万美元,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球员参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