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17再添轻量级焦点战 达菲对阵詹姆斯-维克

2017-09-28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217再添轻量级焦点战 达菲对阵詹姆斯-维克

两位极具天赋的轻量级新星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17中碰面,这就是爱尔兰人约瑟夫-达菲(Joseph Duffy)和美国新生代选手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

约瑟夫-达菲目前战绩为17胜2负,其中5次KO,10次降服获胜。作为为数不多曾击败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选手,达菲在八角笼内的前两场比赛可谓惊艳,他当时都在首回合就终结了对手,其中包括一次漂亮的高扫爆头。但在去年1月的UFC195中,达菲遭遇了升重的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在苦战三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目前达菲正处于2连胜中,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3月以一致判定击退了雷扎-马达迪(Reza Madadi),但还不足以进入UFC官方排名榜。

詹姆斯-维克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2次KO,5次降服获胜。这位德州选手在2013年以4战全胜的战绩签约UFC,并且在八角笼内的前5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两场胜利就是降服击败了第11季“终极斗士”优胜者拉姆西-尼杰姆(Ramsey Nijem)以及澳洲新星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维克唯一的败绩来自去年6月的UFC199中,当时他被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首回合KO终结。那之后,维克又打出了2连胜,先后终结击败了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以及马可波罗-雷耶斯(Marco Polo Reyes)。

UFC217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作为今年最重大的一场赛事,当晚将有3场冠军战轮番上演,分别是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的中量级冠军战,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雏量级冠军战,以及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VS 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的女子草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UFC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