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16阵容小调:佩吉-凡赞特放弃对阵杰西卡-埃

2017-09-28 10: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216阵容小调:佩吉-凡赞特放弃对阵杰西卡-埃

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16的主赛阵容日前出现小幅调整,原定在当晚升重到蝇量级对阵杰西卡-埃(Jessica Eye)的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因伤宣布退赛。

随着UFC正式建立女子蝇量级,佩吉-凡赞特原本计划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自己的蝇量级首秀。而对手杰西卡-埃同样如此,只不过她是从雏量级降重而来。

据悉佩吉-凡赞特退赛的原因是她在近日的柔术训练中造成了椎间盘损伤,不过并不需要手术,而是要休养几周的时间才可以恢复训练。

凡赞特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去年12月举行的UFC on FOX 22中进行的,当时她被“空手道美女”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首回合裸绞降服。而杰西卡-埃的上一场比赛则是在去年的9月被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以分歧判定击败。

随着这场比赛被取消,目前尚不清楚哪场副赛将被提升进主赛阵容。UFC216的副赛阵容同样相当豪华,包括了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 VS 尼克-伦茨(Nik Lentz)的羽量级对阵,鲍比-格林(Bobby Green) VS 兰登-万纳塔(Landon Vannata)的轻量级对阵,以及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 VS 马戈莫德-比布拉托夫(Magomed Bibulatov)的蝇量级对阵等。

UFC216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凯文-李(Kevin Lee)的轻量级临时冠军战,而联合主赛则是此前被推迟的“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雷-博格(Ray Borg)的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