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法国图尔宽俱乐部 刘力宾不日将启程赴法

2017-09-28 15:3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昨晚,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对外发布信息,22岁的中国男排主攻手、北汽男排主攻手刘力宾正式与法国图尔宽俱乐部签约,新赛季将征战法国甲A联赛。据悉,刘力宾最快有可能在“十一”长假期间便要启程奔赴法国参加图尔宽队的训练。

由于2017至2018赛季北汽男排引进两名主攻外援,为了有更好、更多的锻炼机会,北汽俱乐部决定将刘力宾转会欧洲。图尔宽排球俱乐部成立于1912年,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老俱乐部,曾在2009年获得法国杯赛和联赛亚军,曾多次打进欧洲杯八强。2016年,图尔宽以甲B联赛第一名的身份重返甲A联赛。图尔宽队主教练尤里西奇这样评价刘力宾:“刘力宾有非常惊人的爆发力,弹跳突出。法国联赛虽然跟意大利、波兰和俄罗斯联赛有一定差距,但对于上升阶段的球员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图尔宽俱乐部经理拉瓦雷兹说:“俱乐部的目标是进入法国联赛八强,需要寻找一位有实力的主攻球员。在众多球员当中,我们选择了刘力宾,从接触到签约前后不到10天,非常感谢北汽俱乐部和经纪人之间的运作。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关注法国联赛,关注图尔宽排球俱乐部,也欢迎中国球迷到法国观看比赛。我们已经为刘力宾准备好了运动员公寓,距离训练场地不到500米。J087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