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3比0完胜拜仁 安切洛蒂火线下课

2017-09-29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9月28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阿尔维斯、卡瓦尼和内马尔的进球,以3比0完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就在昨晚,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暂时由助理教练萨尼奥尔接过教鞭。

法甲霸主对阵德甲豪门,这样的对决在赛前就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不过比赛开始后,却呈现出完全一边倒的局面,三位南美球员的破门最终让这场被看做是势均力敌的争夺最终成为了大巴黎的射门表演。比起胜利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两位锋线大将内马尔和卡瓦尼也在比赛中冰释前嫌。尤其是在两人分别破门后,他们都主动去和自己的搭档拥抱和击掌致意。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内马尔出场7次,打入6球并收获6次助攻,卡瓦尼则出战9场打入10球,最晚入队的姆巴佩也已经在代表巴黎出场的5场比赛中收获2粒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