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奥斯汀是归化备选 西热该进国家队

2017-09-29 10: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手主帅:奥斯汀是归化备选 西热该进国家队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的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以86-70战胜菲律宾联队,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菲律宾联队主帅,同时也是菲律宾国家队主帅的雷耶斯表示,他认为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应该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

“我们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很自豪,众所周知,这支球队是七天前才刚刚被组建起来,来参加本次篮球亚冠的比赛。队员们没有经过长时间的训练,而在很多人在各自所在的球队都是替补,这一次参加比赛的目标也是进入八强。”谈及本场比赛的结果,雷耶斯说道,“当然每个球队都想要进入决赛,我们也不例外。我们的对手新疆队实力很强大,又拥有主场的优势,我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独得20分,成为赢球的功臣。而在雷耶斯看来,西热力江完全有理由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我认为西热力江应该在中国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现在中国的国家队分成了红队和蓝队两支球队,而从西热力江的实力和表现来看,他应该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帮助球队增加阵容的深度。”雷耶斯说道。

而当被问到,本次跟随菲律宾联队出征的外援奥斯汀,未来是否会成为菲律宾国家队的归化球员时,雷耶斯回答说:“这次把奥斯汀带来参加比赛,也是想要观察他的表现,看他是否能够适应菲律宾队的体系。很显然他需要变得更强壮,今天晚上新疆队的俞长栋和孙鸣阳都给奥斯汀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而在国际赛场上如果碰到哈达迪这样的内线球员,奥斯汀遇到的挑战会更大。我们希望奥斯汀作为归化球员的候补方案,因为布拉切已经31岁了,而奥斯汀仅仅只有23岁,他很年轻但他一定要变得更强壮才可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