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沃尔科特两球吉鲁破门 阿森纳4-2两连胜

2017-09-29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1时,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鲍里索夫。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吉鲁点球建功,霍尔丁破门,鲍里索夫的伊万尼奇和格德切克各入一球,阿森纳4-2战胜鲍里索夫,赢得欧联杯小组赛两连胜。

本场是阿森纳从1999-00赛季以后第一次出战欧联杯的客场比赛,也是枪手历史上第一次出战白俄罗斯球队。阿森纳首轮小组赛战胜科隆,赢得了2017年的第一场欧战胜利,鲍里索夫在过去七场主场进行的欧战赛事里保持不败。

第8分钟,阿森纳中路连续配合,威尔希尔直传,沃尔科特插上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沃尔科特跟上补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第9分钟,威尔希尔和吉鲁配合,威尔希尔禁区左侧突破传中,沃尔科特门前头球射门被门将扑出,他自己再补射进球,0-1,阿森纳客场领先。

第20分钟,斯塔塞维奇左路突破传中,霍尔丁把球解围到了禁区外,伊万尼奇凌空扫射,偏出左立柱。第22分钟,鲍里索夫的年轻门将舍比茨基传球失误,沃尔科特大禁区线上直接断球,随后斜射射入球门远角,0-2,沃尔科特梅开二度。

第25分钟,沃尔科特开出左侧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摆渡到球门前,霍尔丁近距离射门入网,0-3,阿森纳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8分钟,里奥斯右路传中,伊万尼奇头球攻门得手,1-3,鲍里索夫追回了一球。第43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前挑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射门,球被门将勉强扑出底线,阿森纳开出左侧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摆渡传到门前,霍尔丁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半场比赛战罢,阿森纳3-1领先鲍里索夫。

第49分钟,德拉贡禁区内对穆斯塔菲犯规,吉鲁主罚点球推射射进球门左下角,1-4,吉鲁射进加盟阿森纳以后的第100个进球。

第60分钟,德劳贡左边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前队友头球一蹭,奥斯皮纳勉强把球打出来,鲍里索夫球员补射不及。第67分钟,沃洛德科左路传中,伊万尼奇头球射门,奥斯皮纳把球扑出,格德切克门前补射破门,2-4,鲍里索夫再入一球。

第71分钟,格德切克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回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沃洛德科抽射打高。第74分钟,斯塔塞维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奥斯皮纳把球没收。第76分钟,内尔森右路带球横切后分球,吉鲁禁区左侧抽射偏出很多。比赛结束,阿森纳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出场阵容

鲍里索夫(4231):48-舍比茨基/17-里奥斯、3-加杜奇克、19-米伦诺维奇、33-波利亚科夫(24'42-沃洛德科)/8-A.沃洛德科(85'25-巴加)、21-德拉贡/62-格德切克、10-伊万尼奇、22-斯塔塞维奇/20-罗季奥诺夫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0-穆斯塔菲、4-默特萨克、16-霍尔丁/61-内尔森(79'58-麦瓜恩)、35-埃尔内尼、69-威洛克(89'62-恩凯蒂亚)、30-奈尔斯/10-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12-吉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