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裟斗二世”凶猛来袭 泰国百胜拳王强势应战

2017-09-29 13: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裟斗二世”凶猛来袭 泰国百胜拳王强势应战

《峨眉传奇》23将于9月29日国庆前夕,在红色革命圣地,朱德故里--四川仪陇打响,届时以中泰实力对战为主,来自世界各地的32名重磅实力选手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混合着热血、尖叫的激情格斗盛宴。目前,新闻发布会和称重仪式已经举行,所有对阵均也已最终敲定。称重仪式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多组对阵选手对视时针锋相对险些酿成冲突,一种山雨欲来的压迫感笼罩了每个人。

届时,“百胜拳王”、峨眉传奇65 KG金腰带得主欣玛尼,跨三个级别依然取胜的泰拳王阿坡,“泰拳天王”播求的堂弟MATT世界冠军隆拉威等悍将组成的泰国战队大举来袭。而峨眉传奇60KG金腰带得主“逍遥剑客”朱旭,“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峨眉少侠”赵传林,“小霸王”赵小宇,Glory签约拳手谢宇航等组成的中国战队也已集结待命。另有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梁守涛,日本Krush王者“魔裟斗二世”河部弘也,读秒世界第一苏波邦的小将“力神”邓力,俄罗斯K-1冠军拉索尔,ISKA 75kg冠军新西兰拳王泰森等世界级高手也都将登上擂台,送上表演。

当晚的比赛中,以“魔裟斗二世”河部弘也对阵“百胜拳王”欣玛尼的自由搏击超级战最为大牌。曾斩获WPMF、WMC泰拳世界金腰带,迦南隆拳馆140磅金腰带、Channel 3电视台140磅冠军、铃木杯147磅冠军等等头衔的欣玛尼,一来到中国就震惊业界。连续战胜中国泰拳名将蒙国东、泰拳王莽星、曾击败邓泽奇的日本悍将安保瑠輝也,而一举夺得峨眉传奇65KG世界金腰带。他的对手河部弘也也非易于之辈:15岁就首次参赛 K-1 World MAX大赛的他,刚出道就以连续两场KO、六连胜的战绩震惊了世人,随后又获得K-1甲子园冠军、Krush 65KG 王者宝座。被称为“小魔裟斗”的河部,一度被誉为是日本搏击界的未来。兼修泰拳的他还曾在迦南隆、MAX Muay Thai等纯泰赛场中征战,近8场胜绩中有7场KO对手获胜,实力不可小觑。这是一场日式泰拳和泰国纯正泰拳的巅峰对决,鹿死谁手很难预测!

另外谢宇航、赵传林、赵小宇、霍礼辉和阿坡、特帕高勒、吉猜、隆拉威的四组中泰对抗,也颇为引人注目,中方四名小将此次均将面对成名已久的泰拳高手,让中国的拳迷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指名挑战“峨眉三剑客”的史考特·马努伊,也终于迎来了三剑客中最强大的“逍遥剑客”朱旭,此前连吃败绩的马努伊本场比赛表现如何,也只有擂台上才能见分晓了。

还有梁守涛和邓力的中国泰拳德比战;中国女将蒋先婷和乌克兰美女维多利亚的红颜大战;“巅峰巨人”奥列格和俄国悍将米哈伊尔的东欧“巨兽之战”以及“实战太极”韩飞龙大战新西兰拳王等等多场实力对决。可以预见,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即将在红色圣地仪陇上演,激情瞬间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