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曼城铁卫十字韧带撕裂 赴西手术告别2017

2017-09-29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城虽然5-0大胜水晶宫,但却付出了不菲的代价。法国国脚本杰明-门迪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下场,曼城俱乐部宣布门迪经过详细检查后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面临着数个月的长歇。

23岁的门迪今夏从摩纳哥以5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是瓜迪奥拉非常器重的一名新援。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城与水晶宫的比赛中门迪膝盖受伤下场。之后赴西班牙巴塞罗那接受了详细检查后确诊。曼城方面确认了门迪的伤情是右膝盖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门迪将在当地时间9月29日在巴塞罗那接受手术,之后将面临着长期的康复和休养。

曼城方面宣布了门迪的伤情,但没有给出确切的门迪缺席的时间,只是表示他会缺席数月。俱乐部表达了希望他早日康复的祝福。不过显然对门迪而言,他的2017年的赛事已经提前结束,甚至可能影响明年夏天的世界杯。

此前有媒体在门迪受伤后爆料他的康复期将长达9个月时间,但这一消息被门迪本人发推予以否认并怒批。如果门迪真的要休养9个月的话,对他而言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很有可能错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