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解决战斗!曼联重生金童越来越强 卢卡库的翅膀

2017-09-29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夏尔上赛季过得很不如意,因此今年夏天有不少他要离开曼联的新闻,但穆里尼奥决心留下他,因为穆里尼奥一直觉得马夏尔有世界级的天赋。上赛季马夏尔很浮躁,新赛季马夏尔显得沉稳了很多,他从替补做起,一场一场兢兢业业表现越来越好,本场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他首发1个进球两次助攻,是曼联4-1大胜的功臣。

穆里尼奥本场变阵,采用了3421的阵型,这个阵型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把防守做好,在前场腾出空间让灵活速度快的马夏尔和姆希塔良去发挥,这一战术非常有效也非常适合马夏尔,马夏尔前30分钟就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

开场第4分钟,马夏尔在左路接到卢卡库的传球后,因为他跑得实在太快无法第一时间传中,回扣观察中路后再起脚传中,球准确找到了卢卡库,让卢卡库射门得分,曼联1-0。

随后是进球,这是个点球,因为曼联上次获得点球卢卡库没有打入,所以现在给马夏尔主罚,马夏尔冷静地骗过门将把球打入,曼联2-0。接着马夏尔再次助攻卢卡库,不过这次助攻多少有点运气,因为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卫解围踢漏给了卢卡库射门机会。

在1射2传后,马夏尔没有能够继续刷数据,这不是他之后的表现不给力,而是运气不怎么好,下半场曼联的第4个进球也和马夏尔有关,马夏尔还又为队友创造出两次绝对得分机会:第49分钟,卢卡库分球,马夏尔直塞,无人防守的卢卡库插上10码处右脚劲射,阿金费耶夫奋力扑出;第57分钟,埃雷拉中场抢断后曼联反击,埃雷拉直塞,马夏尔单刀14码处右脚射门,阿金费耶夫扑出,姆希塔良补射空门得分;第60分钟,马夏尔左路妙传,无人防守的林加德停球后8码处射门被出击的阿金费耶夫扑出。

赛后穆里尼奥这样评价马夏尔的表现:“我想本场比赛非常适合他的特点,我们的战术很适合他的发挥。他有很多自由的空间并且得到了很多的支援,他也展示了自己的水准。尽管他只进了一个点球,但进球总是重要的,他有着很大的贡献。”

马夏尔本场出色的个人表现是一方面,他和卢卡库的联动应该更让曼联喜悦,本场他为卢卡库创造了3次绝对得分机会。曼联球迷现在很希望看到卢卡库、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黑色旋风攻击组合,从本场看,马夏尔和卢卡库之间已经找到了感觉。本场马夏尔唯一遗憾的是,他最终是受了点伤被换下场,赛后穆里尼奥确认马夏尔受了伤,但应该问题不大。

马夏尔的出色表现让穆里尼奥在边路有幸福的烦恼,之前他在左边路是轮流用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结果是两人谁替补谁进球,但现在马夏尔首发也有出色表现。幸好曼联本赛季比赛比较多,这让球员上场时间都能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