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鲁尼破门埃弗顿2-2 西甲3队不胜德甲全输

2017-09-29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赛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争夺。阿森纳、AC米兰等豪门都赢下各自对手。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都没能赢球,德甲的霍芬海姆、科隆和柏林赫塔则全都输球。

A组 特拉维夫马卡比0-0比利亚雷亚尔、阿斯塔纳1-1布拉格斯拉维亚

B组 贝尔格莱德游击2-3基辅迪纳摩、斯坎德培1-1伯尔尼年轻人

C组

拉兹格勒2-1霍芬海姆

开场仅2分钟,乌特传中,卡德拉贝克抢点推射破门,0-1。第46分钟,主队迪亚科夫的凌空抽射破门扳平,1-1。第72分钟,坎潘哈罗传球,卢科基禁区左侧面对鲍曼一脚挑射破门反超比分,2-1。

布拉加2-1巴萨克塞西尔

D组 AC米兰3-2里耶卡、雅典AEK2-2维也纳

E组

埃弗顿2-2利马索尔

第12分钟,客队的传中球,霍尔盖特解围失误,萨迪内罗劲射破门,0-1。第21分钟,客队后卫后场传球失误,鲁尼截断后推射破门扳平,1-1。第66分钟,西古德森送出传球,替补上场的弗拉西奇施射得分反超,2-1。第88分钟,客队若奥-佩德罗开出任意球,尤斯特头球破门扳平,2-2。

里昂1-1亚特兰大

第45分钟,特劳雷的射门被贝里沙扑出,他自己补射破门,1-0。第57分钟,客队的戈麦斯离门25米抽射破门扳平,1-1。

F组 谢里夫0-0哥本哈根、莫斯科火车头3-0兹林

G组 卢加诺1-2布加勒斯特星、比尔森胜利3-1贝尔谢瓦工人

H组

科隆0-1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30分钟,客队的博亚基耶右脚抽射破门打入唯一进球,0-1。

鲍里索夫2-4阿森纳

I组

萨尔茨堡1-0马赛

第73分钟,莱纳右路传中,达布尔中路近距离推射破门,1-0。

科尼亚体育2-1吉马良斯

J组

毕尔巴鄂竞技0-1索尔亚

第26分钟,客队苏霍茨基左路开出角球,哈拉丁头球破门制胜,0-1。

奥斯特桑德1-0柏林赫塔

第22分钟,柏林赫塔的托鲁纳里加禁区里手球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努里命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

K组

拉齐奥2-0祖尔特

第18分钟,马鲁西奇头球摆渡,凯塞多头球接力将球顶进,1-0。第90分钟,穆尔吉亚传球,替补出场的伊莫比莱推射破门锁定比分,2-0。

尼斯3-0维特斯

第16分钟,主队的定位球进攻,丹特头球摆渡,普莱亚施射得手,1-0。第45分钟,圣马克西明带球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2-0。第82分钟,普莱亚接斯拉尔菲的传球射门得分锁定胜局,3-0。

L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3-1皇家社会

第5分钟,里格尼离门25米处一脚劲射破门,1-0。第23分钟,帕雷德斯传球,鲁利出击没碰到球,科克林头球顶进空门,2-0。第41分钟,皇家社会的卡纳莱斯开出角球,略伦特头球破门扳回一分,2-1。第60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科克林跃起头球攻门得分,3-1。

罗森博格3-1瓦达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