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欧薪水米兰给得起吗 安胖二进宫最大阻碍!

2017-09-29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夜,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据悉,高层对安切洛蒂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大失所望,在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后,球队终于决定解雇了这位意大利冠军教头。据悉,这位冠军教头的下一城很有可能是回归意甲豪门AC米兰。

在今夏豪掷了近2亿欧元的红黑军团如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米兰先是在联赛中1-4惨败拉齐奥,随后球队主帅蒙特拉顺应呼声变阵352,并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但是球队在上周末进行的意甲联赛中0-2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低迷的表现引起了多方质疑。球队CEO法索内也对此表达了不满并且称不想再看到这样的米兰,而桑普主席也在火上浇油:“米兰夏季花了2个亿,但是却一脚射正都没有。”

因此《米兰体育报》更是煞有介事的分析了下米兰如果炒掉了蒙特拉,应该全力追逐的主帅是哪些,其中就举出了前任主帅安切洛蒂。诚然安切洛蒂曾经带领红黑军团二度登顶欧洲之巅,并且他开创的4个10号以及圣诞树阵型更是给诸多球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因此,当拜仁解雇了安切洛蒂之后,球迷希望他重回米兰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大,但是其高达1500万欧的薪水可能是个大问题,要知道阿莱格里的年薪才是700万欧,而这已经是意甲顶薪了。因此如若安切洛蒂回归,那么其高昂的薪水恐成最大阻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菤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