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威少5年2.05亿美元续约 史上最大合同

2017-09-30 08: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雷霆队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其中合同最后1年(20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

威少17-18赛季年薪是2853万美元,再加上这份续约合同,也就是未来6年他的合同总额高达2.33亿美元,这是NBA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创造纪录!

根据劳资协议,威少新合同的起始年薪达到353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威少在2018年夏天与雷霆队续约,那他将有资格获得交易否决权。但如今提前续约,也就没了这个资格。

沃神得到线报,威少经纪人与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达成续约协议。很快,双方就签署了这份合同,并送达联盟办公室。

媒体日在谈及续约问题时,威少明确表示他爱俄克拉荷马城,以及想留下。今夏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雷霆队就向威少开出续约合同,为什么一直没有回应?对此,威少给出的答案是,因为休赛期儿子出生,所以他很忙碌。

为了让威少留下,雷霆队今夏补强了阵容,完成两笔重磅交易,相继得到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这让雷霆队在西部重新具有争冠实力。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叛逃”后,雷霆队成了威少的1人球队,他不仅打破“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三双纪录;赛季还砍下场均三双,最终荣膺常规赛MVP。

上赛季,现年28岁的威少在所打的81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