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总分2-0战胜申鑫 晋级足协杯决赛

2017-09-30 10:20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马丁斯破门瓜林中柱 申花总分2-0进决赛

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35分,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先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同城对手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潘超然错失单刀良机,李帅做出多次关键扑救;下半场比赛,瓜林和马丁斯相继射中横梁,马丁斯单刀破门,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战胜上海申鑫,总比分2-0晋级决赛。

上海申鑫首回合在客场一球小负上海绿地申花,这也给了球队翻盘的希望。对于上海申鑫来说,进攻是他们致胜的法宝。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他们打入51球,仅次于打入52球的深圳佳兆业。而申花在联赛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早早失去了争取亚冠的机会,或许足协杯冠军才能缓解申花本赛季成绩的尴尬。双方最近10次交手,申花7胜3平处于上风,申鑫上一次战胜申花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中超联赛,当时他们客场1比0取胜。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潘超然外围拿球,直接打远射高出。第5分钟,申鑫左侧角球开出,劳尔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申鑫右路进攻,孙一凡摆脱防守后传中到了后点,克莱顿禁区左侧得球兜射偏出。随后申花换人,吕征替下徐骏敏。第21分钟,申鑫后卫推传打在队友腿上,马丁斯禁区外围得球送直塞,吕征插上面对门将低射破门,但边裁示意吕征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

第23分钟,吕征右路摆脱防守传中,国威将球扑出不远,毛剑卿门前补射打高。第29分钟,瓜林任意球轻轻拨球,莫雷诺右路内切到弧顶外,直接抽射被封堵。第36分钟,申鑫后场反击推进,潘超然摆脱后卫滑铲,单刀球被李帅扑出,克莱顿跟进再打被挡出了底线。随后顾斌角球开到禁区,劳尔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第38分钟,瓜林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42分钟,申鑫禁区外围的连续传递,顾斌弧顶外得球远射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0-0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吴毅瑧任意球开到禁区,莫雷诺头球解围,吴毅瑧任意球开到禁区,莫雷诺头球解围。一分钟后,吴毅瑧左路带球,内切晃开防守,禁区左侧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莫雷诺后场半高球送前场,马丁斯高速前插,禁区右侧得球晃开防守选择横敲,瓜林跟进推射被国威封堵。第58分钟,申鑫右路反击,克莱顿右路内切到了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的打门被李帅扑出。第62分钟,申鑫换人,赵作峻替下张文涛。

第70分钟,李运秋右路和莫雷诺撞墙后低平球敲到禁区线上,瓜林面对来球迎球怒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吕征右路传中球,后点毛剑卿头球攻门被国威没收。随后柳超左路下底直接传中,克莱顿头球攻门偏出。第79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瓜林中场得球送出直塞,马丁斯带球杀到禁区线上,面对国威一脚推射破门,申花1-0申鑫。第83分钟,马丁斯外围拿球突破,禁区左侧的半转身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刘奕超外围直接远射,皮球发生折射后被李帅扑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1-0战胜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罗德里格斯、6-顾斌、7-潘超然(71’32-柏天赐(U23))、8-刘亦超(U23)、11-柳超、17-张文涛(62’3-赵作峻)、20-吴毅瑧(U23)(80’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8-孙一凡

替补:22-林翔、3-赵作峻、4-张毅峰(U23)、9-季俊、10-比罗比罗、21-许小龙、32-柏天赐(U23)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5-王寿挺(67’37-孙世林)、7-毛剑卿(81’25-王林)、10-莫雷诺、13-瓜林、16-李运秋、17-马丁斯、23-柏佳骏、29-徐骏敏(U23)(19’11-吕征)、30-陶金、34-毕津浩

替补:22-邱盛炯、6-栗鹏、11-吕征、15-朱建荣、25-王林、37-孙世林、39-丛震(U23)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