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权健欲与恒大争安胖 卡纳瓦罗或转投上港

2017-09-30 14: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恒大欲以1500万欧元的年薪,同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签订三年合同。实际上,对安切洛蒂有意的中国俱乐部,却不仅仅是恒大,还包括天津权健队。据法国媒体BFMTV报道,天津权健队准备聘请安切洛蒂担任主帅,如今担任权健主帅的卡纳瓦罗,或前往执教上海上港队。

安切洛蒂曾经执教过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等豪门俱乐部,他出色的执教履历,也引起了权健队的注意。报道之中还指出,权健阵中拥有着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等世界级球星,或将吸引安切洛蒂的兴趣。

由于上海上港队对权健主帅卡纳瓦罗颇感兴趣,卡帅也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改换门庭,成为上港队的主帅。本赛季上港三线争冠,虽然战绩不俗,但作为主帅的博阿斯屡次惹生事端,也被外界认为是上港的短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