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黄金联赛第三站 北京南馨园暂列榜首

2017-10-01 17:1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南馨园暂列榜首

本报讯(记者陈赢)日前,首届北京奥方冠瑞保龄球黄金联赛第三站在南馨园保龄球馆落幕。主场作战的北京南馨园队表现神勇,在本站后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北京愚牛队排名第二。北京东环队和任丘宾士队并列第三。

首届北京奥方冠瑞保龄球黄金联赛分四站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分别在东环保龄球馆、地坛保龄球馆、南馨园保龄球馆和望京保龄球馆举行。赛制采用双人、三人、五人贝克赛制。同时,为鼓励扩大参赛面,特推出了加分规则,即女选手及50岁以上选手参加可给予加分。经过前两站的比赛,各俱乐部更加重视。许多队伍通过一个月的努力训练,在第三站,比赛水平明显提高。前两站排名靠后的几支俱乐部均在本站实现了排名提升,有的甚至跃居积分榜前列。

此外,为了让更多保龄球爱好者体验黄金联赛的魅力,第三站比赛还邀请了一些希望加入黄金联赛的俱乐部组成了联合队。虽然不计成绩,但他们依然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激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许多老年会员像年轻人一样做表演性庆祝动作。参赛者纷纷表示,这种比赛模式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非常希望下一届联赛能够扩大规模,让越来越多的保龄球爱好者加入进来。J08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