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翟晓川等四将与球迷互动 小雨难挡粉丝热情

2017-10-02 16: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日,首钢男篮携手女乒新赛季球迷见面会活动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行。翟晓川、方硕、吉喆和刘晓宇及女乒教练郭炎与球迷见面、互动、签名并合影留念。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国庆长假第二天,首钢男篮携手女乒新赛季球迷见面会活动10月2日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行。首钢俱乐部男篮球员翟晓川、方硕、吉喆和刘晓宇及女乒教练郭炎与球迷见面、互动、签名并合影留念。

10月2日,淅淅沥沥的秋雨亦难挡北京首钢球迷的热情,活动时间还没有到,就已经有很多球迷聚集到万达广场一层大厅,上午11点随着翟晓川、吉喆、方硕、刘晓宇以及首钢女乒主帅前国手郭彦的到达,现场一片沸腾。在整个见面会现场,互动环节最令球迷激动,幸运的球迷近距离的与偶像交流、参加活动。在投篮和乒乓球两项互动照,首钢4将带领的队伍均输给了郭彦的球队。

国庆假期能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参加见面会,翟晓川等球员表示非常感谢球迷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北京首钢,不离不弃,新赛季一定会做到最好的我们,取得最好的成绩”。距离CBA新赛季开始还有20天时间,球迷见面会后首钢球员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