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荷兰站 中国男子接力遗憾摘铜

2017-10-09 10: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世界杯中国男子接力惜败摘铜 加拿大夺冠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上,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结束了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国队表现不错,以6分42秒746获得第三,为中国短道队拿下本站第二块奖牌。全程发挥很稳的加拿大队以6分42秒478获得冠军,荷兰队以6分42秒554获得亚军。

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五队参赛,韩国队昨天半决赛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决赛。中国队由任子威/武大靖/韩天宇和许宏志组成。昨天神奇杀入决赛的日本队开局领先。比赛还剩39圈时加拿大队反超到第一位,中国队此时在第四位,荷兰第三。还剩28圈时,中国队滑手处理不当,跌到队尾。还剩23圈时,荷兰队反超日本升到第二,在主场观众的咆哮声中开始猛追加拿大。

还剩12圈时,荷兰队终于超过了加拿大!但观众高兴还不到半圈,加拿大队重新抢回优势,而此时中国队也强势升到第三。比赛还剩七圈时,中国队首次超过荷兰升到第二!但荷兰队也很生猛的快速追回。后半程加拿大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把其他队伍全部甩开。而荷兰队和中国队则死掐在一起,可惜最后中国队几次强冲都没有成功,最终加拿大队获得冠军,荷兰队亚军,中国队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魏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