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冲超成功贵州球迷送祝福:明年中超联赛见

2017-10-09 10: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北京人和主场战胜新疆体彩。在从中超联赛降级两年后重新回到了顶级联赛阵营。由于北京人和前身是贵州人和,从2012年搬迁到贵阳后这支球队也在贵州征战了四年。所以和贵州足球的联系还是千丝万缕。虽然人和离开的时候和贵州球迷有些不愉快,去年在安顺的比赛中球迷也有不太友好的举动。但是整体来说,贵州足球界还是有很多声音对人和表示祝贺。

人和在贵州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15年中超联赛的谢幕战对阵长春亚泰。那场比赛前,人和保级的希望就很渺茫,当最后尘埃落定的时候,现场一片伤感的味道。当时贵州黔锋的领唱李欧在看台上用大喇叭一遍遍的唱起:“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唱到动情处,全场流泪的球迷很多。记得当时贵州人和的投资人在球员通道一直听着这首歌,最后也情不自禁的跑到球迷看台去感谢球迷的支持。现场气氛很是催泪不止。

在今天北京人和冲超成功后,贵州的几大球迷协会的组织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人和在贵州降级的那年在看台上悲歌的贵州黔锋球迷协会会长李欧表示:“人和回到了中超联赛的行列,祝贺他们,祝福他们。毕竟他们曾经也给贵州足球带来了足协杯冠军和两年的亚冠荣誉,一切都过去了。”同为贵州黔锋的组织者的陆进说到:“其实此刻百感交集,心里总觉得有那么一丝的放不下,毕竟也追随了这么多年”。

贵阳市球迷协会秘书长余建雄不太愿意多说,他谈到贵州球迷中可能对于人和的离开耿耿于怀的人还很多。但是人和离开,还是有投资人为了寻求最大的支持的想法,这些不是球迷的想法能够决定的。过去的就过去了,明年中超联赛再见吧。

恒丰智诚队中6号范云龙也效力过人和三个赛季,他在朋友圈里面也对人和发出了祝贺:“恭喜各位小伙伴,明年贵阳见”。可以想象得到的是,明年贵州恒丰智诚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毫无疑问会是贵州主场关注度最高的比赛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