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提前两轮冲超没想到 感性+开心落泪

2017-10-09 10: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19时35分,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新疆雪豹。北京人和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17胜8平3负积59分跃居榜首,领先石家庄永昌队10分,提前两轮宣告冲超成功。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路易斯享受到了全场的欢呼声,以及球员们的各种庆祝动作。

谈到本场比赛,路易斯说:“我们其实可以赢的比分更大一些,但这场球把我们带到了中超,是你们在这一年陪伴着我们,把我们送到中超的位置,提前两轮冲超,是我们应得的结果。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在这个时刻很激动。”

对于冲超这个结果,路易斯说:“我来到球队的时候想过今年会实现这个目标,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好。我们输了两场,平了两场,其余比赛全部赢下,提前两轮冲超,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现在我的情绪非常激动非常高兴,球员值得去享受这个时刻。感谢人和的戴总,包括每个教练组的成员,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这就是我们应得的,剩下两场比赛我们努力去打好,给这个赛季完美的结果。”

终场哨响后,主教练路易斯被队员们高高举起,随后这位西班牙人眼眶湿润。走进更衣室,他也被饶伟辉用冰水浇了满头,路易斯说:“我是个感性的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大家一起去完成我们的目标,现在这个时刻很美丽。刚来到球队时,一切都很艰难,因为对一个外国人来说到一个新的环境,一开始连球员名字怎么去叫对我来说都是很大挑战。这么多人辛勤工作一年后完成这个目标,我很开心。加上在异国他乡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庆祝,这些情绪加在一起我就哭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