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涵文:来人和就知定能冲超 盼与球队参加亚冠

2017-10-09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19时35分,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新疆雪豹。北京人和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17胜8平3负积59分跃居榜首,领先石家庄永昌队10分,提前两轮宣告冲超成功。比赛结束后,年轻队员邓涵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冲超的结果,邓涵文说:“冲超这一路十分坎坷,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结果是应得的,也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今年,邓涵文才回到人和,之后便一路成为当红国脚,邓涵文说:“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培养,从我来到队里,我就知道球队一定能冲超,球队主力和替补球员的实力都非常强。”

谈及未来的目标,邓涵文表示:“希望能够跟球队一起打亚冠,能够在中超有更好的表现。感谢这赛季的一切都很梦幻,我自己也好,球队也好,都是非常美好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