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国家队近百战首度替补 上次已是整整13年前

2017-10-09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葡萄牙对阵安道尔时,C罗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并且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比0获胜。《阿斯报》指出,这是C罗最近百场国家队正式比赛里,第一次以替补身份登场亮相。

C罗上一次在国家队替补出场,还要追溯到13年前。在2004年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中,葡萄牙主场对阵俄罗斯。在那场比赛中,C罗替补出场踢了最后12分钟比赛。葡萄牙最终赢得了胜利,马尼切和鲁伊-科斯塔各进一球。

在此后的99场国家队正式比赛中,C罗从没有以替补身份出场过,这包括19场欧洲杯、13场世界杯、4场联合会杯、27场欧洲杯预选赛和36场世界杯预选赛。在最近100场国家队正式比赛中,C罗今夜第一次替补建功。

战胜安道尔,只能算是前菜。下周中,葡萄牙将会在主场对阵瑞士,这将是决定出线权归属的关键战役。9轮小组赛后,瑞士全胜积27分,葡萄牙8胜1负拿到了24分。葡萄牙若想直接晋级世界杯,就必须在主场战胜瑞士。否则的话,C罗就只能率队去踢附加赛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