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5年1.48亿续约76人 若触发条款可拿1.78亿

2017-10-10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5年1.48亿续约76人 若触发条款可拿1.78亿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与费城76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1.48亿美元的指定新秀续约合同。

联盟消息人士称,如果恩比德在未来符合超级顶薪合同条款的话(比如当选为联盟最有价值球员或者入选NBA最佳阵容),那么他的合同最高将可以达到1.78亿美元。

指定新秀条款是指一支球队可以将球队中的某一个表现优秀的新秀球员设定为“指定新秀”。他们在进行续约时可以提供一份为期5年,起薪达到顶薪工资帽30%的合同。

据了解,恩比德的合同比较复杂,其中还包含了一些特别的条款,如果恩比德因为伤病而缺席了大量比赛的话,那么76人队将拥有薪金保护。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合同也并非全额保障,而是部分保障的,但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这份续约合同体现了76人队对于恩比德个人天赋的认可。作为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三顺位球员,恩比德职业生涯至今健康状况堪忧,已经成为了联盟中著名的玻璃人。恩比德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全部因为伤病而整个赛季报销。一直到了2016-17赛季,恩比德才迎来了自己的NBA首秀,但也只打了3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

与此同时,现年23岁的恩比德也是联盟最有天赋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被认为是球队的重建基石。在2016-17赛季,恩比德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以及2.5次盖帽的豪华数据。

到2018-19赛季,恩比德的年薪达到2530万美元,在全联盟的中锋之中将会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哈桑-怀特塞德以及安德烈-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